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增强辖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促进社区禁毒宣传工作,7月16日,南田镇综治办工作者和禁毒社工在镇政府旁边的大枫树下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提供条件。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礼品,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耐心地为群众解答吸毒症状、吸毒上瘾等问题,增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

  经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禁毒意识,使社区居民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