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旅游旺季平安大检查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铜铃山镇因职工疗休养游客聚增。7月17日,铜铃山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镇消防站、安监所、西坑派出所、西坑市监、西坑住建等科室站所深入开展平安大检查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主要对景区、出租房、餐饮店、宾馆、高层建筑、合用场所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措施、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了旅客住宿系统是否按要求登记使用;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设施与防火器材配备维护情况、电器线路安全;餐饮店从业人员有健康证是否过期;农家乐消毒柜、冰柜或冰箱、灭蚊蝇的设施、设备是否已配备齐全正常使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4处问题,当场向业主单位和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