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红七月党建联盟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向贤 胡鑫鑫)“阿公,县前街人行道上不能停电动车,前面有个巷子里面有停车位。”7月23日,为助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宣传文明出行意识,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委办、机关事务中心、党史研究室、精神文明建设中心、政法委、医保局、烟草局等7家单位组建成党建联盟,派出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背心,手持交通劝导旗,耐心地提示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细心引导着市民们正确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避免出现违停或占人行道此类情况出现。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养,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文明交通出行是全国都在努力执行的任务目标,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然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共建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