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三面镜子”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提升服务质效放在日常工作突出位置,通过“三面镜子”寻找不足,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办事流程更加精简、服务环境更加完善。

  “显微镜”下干工作。用“显微镜”审视管理和服务,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自觉规范办事流程和事项标准,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严格现场勘查,确保程序合法。坚决执行《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全面推行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行为规范,坚决禁止和杜绝办理人情证、关系证。

  “放大镜”上讲服务。中心各窗口主动沟通宣传政务服务办理相关事项,做好资料初审、法律法规宣传,一次性告知申请人所需要的申请材料、工作流程和工作时限,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及时予以受理,对不符合条件的进行耐心解释;进一步落实简政要求,缩短事项办理时限,方便办事群众,努力打造优质服务。

  “反光镜”中找不足。开展政务服务满意度测评,采用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的形式,对窗口工作情况进行抽样调查,征求办事群众意见和建议,掌握大家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查找服务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个别工作人员思想上存在的“散、慢、拖、拉”等现象,进行不定期教育督促,及时纠正问题,提升服务质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