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丰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22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寻根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军部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革命历史教育馆等,仔细观看介绍革命事迹的视频及图片资料,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红十三军在浙南地区的英勇斗争史,通过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沾染着历史尘土的文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重温了红十三军摸索组建红色政权,奠定浙南游击根据地坚实基础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所感动和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在入党宣誓碑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掷地有声的每个字饱含着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灵魂上受到了洗涤,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党支部要继承发扬永嘉红十三军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展现窗口担当,为实现“最多跑一次”不懈努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