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首家电动自行车经销商登记上牌点落地启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黄成杰 李忠涛)为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少跑腿,我县首家电动自行车经销商登记上牌点于7月23日正式落地启用,文成县便民利企“一件事”改革取得又一成果。

  在文成县慧珍电动车店里,市民付女士趁着中午下班时间来店里购买电动自行车,只用了半个小时,不仅买好了车子,连电动自行车的牌照都在店里办理好了。付女士说:“我觉得比以前方便多了。以前我们就是买过来,发票要再拿到车管所去办理牌照。现在这样子省去了我们好多的时间。”

  电动自行车经销商登记上牌点店面负责人陈慧珍告诉记者,如今店里可以实现电动自行车“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结”,购买电动自行车时,市民只用携带身份证到店里选好车辆,后续的上牌和保险等业务都由经销商在店里直接办结。该业务在该店启用落地后,仅用了一天时间,店内已经售出了5辆电动自行车并且上好了牌照,目前还有很多客户预约购买车辆。

  据了解,在以前,电动自行车上牌流程多,过程繁琐,最快也要一天的时间,并且休息时间无法办理。而此次我县落地启用电动自行车经销商登记上牌点,打通了部门界限,压缩了办理时限,由“群众跑”改为“数据跑”,最大限度满足了群众办事便利需求。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蔡友秀表示,该项举措实施的目的就是让群众少跑路,节约办事时间。同时,这个非机动车“上牌一件事”推出来以后,也解决了原来在休息时间或者节假日群众买车不能上牌的弊端。现在只要销售企业有开门,群众过来买车就都能上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