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炎炎夏日 亲水漂流游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国统)炎炎夏日,戏水解暑是第一首选。近日,随着暑期到来,文成九溪欢乐谷的亲水漂流,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捧。

  在九溪欢乐谷的漂流处,随着游客的一声兴奋尖叫,漂流开始了,两人一组的橡皮艇顺水而下,因着高度差,橡皮艇一头扎进了下方的水里,再随着浮力冲水而出,清凉的溪水兜头而下带走游客的热气,留下一身凉爽。

  据了解,九溪漂流航道全长3.2公里,全程总落差为85米,最大落差高度为11多米,全程落差多达12多处,是浙江省内最刺激的漂流之一。

  在九溪欢乐谷内,除了亲水漂流,还能体验一把泼水解暑的快乐,人手一个水盆,两大水池,瞬间让你开启疯狂泼水模式。音乐、泡泡机,欢笑尖叫,可谓烂漫又疯狂,深受游客的喜爱。

  据悉,受疫情影响,九溪欢乐谷自6月份恢复漂流以来,游客量一直不尽如人意,但是随着暑期的到来,亲水漂流这一解暑利器受到了亲子游的热捧。九溪欢乐谷负责人刘勇说:“目前的游客量比刚恢复营业的时候大概翻了两三番的样子,我相信接下来景区游客量会有一个新的高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