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茜茜)近日,我县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率先完成,正式启用人事管理工资系统。通过梳理办事事项、重构业务流程、集成办理渠道等举措,形成事业单位人员录用到退休的全周期管理闭环,真正实现部门同步“一键办”、业务同标“精简办”、数据同源“集成办”,为全县事业单位和人员提供便捷服务。

  文成县坚持早谋划、早对接、早部署,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落实责任。积极克服工作量大、部门协调难等困难,紧紧围绕“标准优化、数据录入和试点运行、全面推行”三个阶段的进度要求,多次召开部署会、协调会、推进会,加强业务培训,梳理办事事项、重构业务流程、集成办理渠道。做好数据入库、管理平台上线工作。6月16日全面完成全县82个主管部门517家事业单位5944名事业人员信息数据采集录入导入。

  该平台的运行,为事业单位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一件事”改革工作(录用、交流、职称变动、解聘、开除、退休等事项所涉及的出入编、工资、社保、医保、公积金等业务集成“一件事”,形成全周期管理闭环,实现数据共享、信息联通)提供数据支撑,推动业务办理从“面对面”上门办变为“键对键”网上办,从“多次跑”变为“不用跑”,实现减负、提质、增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