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第六期夏令营伯温故里文成营闭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7月28日,为期15天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夏令营伯温故里文成营第六期正式结束。此次的“云端夏令营”虽然形式有所变化,但初衷一直都是为了让华裔青少年一代进一步理解中华优秀文化,共同探寻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增强祖国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

  相遇在盛夏,联通在网络。通过文成县侨联每日的故事发送、营员们的每日打卡以及志愿者们每日的连线点评、班主任的监督下,首次网上夏令营顺利进行,营员们学习名著故事、国学经典,用视频、绘画、语音、文字等方式记录学习成果,展现了许多极具个人风采的优秀作品。

  旅居海外,在国外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的华裔青少年不忘的是自己血液和命脉里的那份华夏情。通过阅读《三国演义》《西游记》《三字经》等中华民族几千年沉淀下来的经典文化,孩子们在这个夏天里,获得了不一样的知识。在这短短的十五天,孩子们的打卡愈发的积极,视频、音频的内容也丰富起来,孩子们也开始主动在留言区与志愿者讨论,通过网络音频了解中华文化,自觉当起传承中化文化的小使者。

  相聚在“云端”,目前“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第六期网上夏令营活动已经结束。期待营员们在第七期中的精彩表现。希望华裔青少年通过诵读《三字经》等经典名著、鉴赏诗歌,寻找炎黄子孙的印记,寻回华夏民族的自豪感。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