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深化“三边三化”整治,助推“美丽双桂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近日,双桂乡紧抓环境卫生整治契机,对照“三边三化”工作目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狠抓环境提升,持续刷新美丽双桂新颜值。

  文平公路作为穿乡道路,既是整治的重点,也是难点。双桂乡组织村两委干部、执法中队联合对文平路两侧商铺进行规范劝导,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35余次,清运违停车辆10余次,进一步打造高颜值主干道。同时对入城口至隧道口的入城口公园、廉政文化公园及生态停车场进行拔草清理16余次,并及时补种一批绿植和花草,以保证城镇空间和城镇功能得到持续优化和提升。

  双桂乡两面环山,背街小巷错落分布,一直是环境卫生整治的盲区和死角。双桂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自发行动,边查边整,清理房前屋后、搬运垃圾杂物等17余次,并实行巡查反馈机制,将重难点区域问题上传至工作群整理汇总,由双桂乡组织专班力量进行集中整治。

  桂溪河穿境而过,两侧住户居民多,溪流保洁也是一大难题。双桂乡组织村两委、“桂乡红”志愿者等,结合“河长制”按期开展巡河治河行动,重点检查溪流中的垃圾、漂浮物。同时,在沿河各村设置五水共治村规民约和醒目公示牌,引导过往游客和村民群众注意保持溪流的清澈洁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