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对县视频连线部署检查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张玲 郑国统)8月3日晚,市委市政府以视频连线方式,连线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研判台风最新动态,部署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盯牢“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发动发动再发动,落实落实再落实,严格压实责任,确保信息畅通,突出应对重点,广泛宣传发动,做好最充分准备,力求最圆满结果,坚决打赢防御4号台风硬仗。

  副市长殷志军,县领导刘中华、吴昌亮、李标、詹小京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书记刘中华继续召开视频会议连线乡镇,就我县下一步防台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刘中华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跟上台风形势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经验主义、惯性思维,全力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利用好台风登录前最后的时间,迅速做好做实防御工作,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让老百姓及时知晓台风形势变化。要确保信息畅通,迅速按照预案准备,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防汛工作动态,严阵以待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把人员转移到位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做到一个人不能少、一个人不能漏,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