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领导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子弟兵 送上节日祝福

畅叙鱼水情谊 共谋军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健 张玲 夏季 国统 超凡 士鑫)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委副书记虞立清等县领导分组率队赴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

  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驻文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刘中华说,一直以来,驻文部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希望驻文部队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着力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好的作风,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为文成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刘中华到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正在接受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医务人员。在征兵候检区里,几名年轻人排队等候体检,刘中华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争取到部队锻炼意志、增长才干,成为优秀士兵,报效祖国。

  刘中华走进主检室、外科、眼科等体检科室,亲切看望医务人员,了解应征青年体检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把兵员质量关,要调动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和主动性,优中选优,把最优秀的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目标任务。

  在县武警中队,县长章寿禹率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慰问中,章寿禹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作战训练以及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章寿禹充分肯定了县武警中队在维护地方社会和谐安定、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副书记虞立清一行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座谈会上,虞立清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奋斗在一线为全县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虞立清表示,希望广大消防员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强化训练,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县领导吴育民、钟信友、陈成武、胡晓雄、雷旭燕、张丽俊等陪同慰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