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来文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向贤 胡鑫鑫 吴雅慧)日前,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摄制组来文取景拍摄。

  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们井然有序地忙碌着,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正式的拍摄开了,只见演员们在镜头前自然的演绎着角色的人生,举手投足间为剧情铺设情感。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讲述了夏海市警方在一次专项扫黑行动中,意外查货一批来历不明的金器,在特警魏涵和其兄刑警大队长魏巍的携手调查下,发现走私集团的犯罪线索,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追查和抓捕的故事。

  导演刘峰超说:“我们大概要在文成拍摄两周左右,主要是今天拍摄公安局寻人室、队长办公室等室内场景,接下去室外场景防爆车、警车都要出动去扫黑除恶,晚上夜景行动挺大。还有一些老宅别墅,都在咱们文成取景,文成这个山水文貌都特别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