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党委编办主任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洋洋) 8月4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市县党委编办主任培训班精神。会议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背景、会议主题、任务目的和整体安排,重点解读学习省委编办主任吴伟斌的主题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切实打造与“重要窗口”建设相匹配的机构编制工作体系。

  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紧密结合文成工作实际,全面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汇贯通上见实效,推动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扎实举措。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机构编制部门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目标定位,为窗口建设提供机制体制保障努力奋斗,干出机构编制工作时代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牢记机构编制人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传扬好敢为人先的精神特质切实,围绕“三个一”目标,全力做好10方面13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改革项目,助推改革效果最大化。要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继续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深入开展机构编制“回头看”工作,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探索“县乡一体、条抓快统”基层管理模式,创新开发区管理机制,加强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扎实做好重大战略推进、重大改革深化、重大平台建设等服务保障,为建设“重要窗口”多探路、多闯关、多破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推行“两个担当”机制,切实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励干部展示新风貌,开创新局面,着力强化干部担当意识,聚焦改革痛难点,以最强决心迎难而上,把绊脚石变成垫脚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要致力打造“有辨识度、扛大责任、创大成效”的编办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实干意识,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清单。要深入推进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切实以“组织口”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发挥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和组织优势,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进程中,走出机构编制发展新路子。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