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第906医院义诊活动走进南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 胡鑫鑫 吴雅慧) 8月7日,第906医院温州医疗区健康义诊队走进南田镇卫生院,为当地村民送去医疗服务。

  早上,南田镇卫生院门口就围满了前来义诊的村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许多村民早上6点就来排队等待。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听着村民描述病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提出了治疗意见和方案。专家们细心耐心的问诊服务,让前来就诊的村民感受到了温暖。村民金正补说到:“这个义诊很方便很好,因为在我们这里山区缺医少药。”

  据了解,第906医院温州医疗区发挥自身的医疗资源优势,抽调内科、肝病科、神经内科、外科、骨科等12名专家,组成医疗队下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第906医院肝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胡侠说:“我们将继续发扬为百姓解决病痛的精神,为南田镇人民解决一些健康咨询的问题,还有疾病方面进一步就诊问题。”

  此次义诊旨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军医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将党和军队的关怀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全面健康体格检查200余人次。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