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抓好“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 打造基层党建文成品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李友汉)8月12日上午,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走在前列的标准和实干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文成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主持会议。

  刘中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他指出,机关是贯彻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是建设“重要窗口”的中坚力量,机关党建对其他领域党建起到风向标作用。全县各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抓好“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打造基层党建文成品牌。

  刘中华强调,要在强化政治统领中擦亮机关本色,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制度领导力。要在深化党建引领中助推中心工作,聚焦全局工作找准结合点,聚焦攻坚克难找准切入点,聚焦工作创新找准突破点,深化党建引领,持续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结合中心工作,打造好党建新品牌。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提升能力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监督,深化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推进作风转变中优化发展环境,把“三服务”活动和“两万两千”行动作为长期坚持的机关党建品牌,聚力助企纡困,深入联系群众,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完善服务群众、联系基层的长效机制。要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加强机关工委的统一领导,健全机关党建的工作机制,落实机关党建的工作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县法院、公安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