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迅速做好涉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我县在高质高效完成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工作的基础上,同步谋划落实配套措施,切实将涉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作为推动事业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序做好涉改情况摸底、沟通协调推进、倒逼督促落实等工作,目前已实现全县80%的涉改事业单位法人调整到位。

  我县紧跟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工作分类推进的步伐,实行“三定”印发一个调查摸底一个,迅速将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的涉改情况,根据整合、撤销等不同改革形式,进行表格式清单式分类汇总,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根据调查摸底情况,第一时间与涉改事业单位的举办单位做好对接,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明确涉改事业单位特别是整合单位是采取变更登记还是注销登记的问题,明确法人登记方式。另外,按照汇总形成的涉改事业单位名单,采取电话、钉钉、微信、QQ等方式逐个通知涉改单位联系人,明确任务要求,并对操作流程和所需准备材料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全部通知到位、任务清晰明了。

  每周对涉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进度进行统计,对应登记但尚未开展登记工作的单位,及时进行对接沟通,做好催办督办工作。同时,明确协同作战、联动推进,一体考虑改革进度、人员转隶、法人登记注销、出入编核准、中层职数核准等工作,倒逼部门尽快将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