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抢答平安知识送大礼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月华)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掀起平安知识学习热潮,提高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19日上午,珊溪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农办、水利站、妇联等部门站所在街尾村委会开展抢答平安知识送大礼包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志愿者面对面为大家讲解平安知识,让村民了解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遵守交通法规,怎么防诈骗,如何预防毒品,什么是邪教等知识;第二环节是抢答抽奖送大礼包,根据群众对平安知识的了解,举手抢答,答对者可领抽奖券一份,兑取相应的礼物抢答过程中大家都竭尽所能,发挥所学所用,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学习了平安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也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共分发各类宣传单页2000多份,礼品5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平安建设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