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平安三率”提升 志愿者在行动

---大峃镇举行2020年“平安三率”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胡鑫鑫(实习) 通讯员 刘婷婷)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参与平安建设氛围,确保群众安全感、平安创建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目标,8月28日上午,大峃镇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2020年“平安三率”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传达了2020年“平安三率”提升攻坚行动的目的和精神,并指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前提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全民动员的现实需要。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小队分别到已分配好的路线区域中开展宣传。志愿者沿线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反诈骗及禁毒有关常识,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网络诈骗手法,挨家入户对每户居民仔细讲解什么叫平安三率,确保居民对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与安全感的全面知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