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打造“全域旅游”特色品牌指导站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静)为助推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增强文成旅游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疫后文化旅游消费,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突出地方特点,主动对接旅游相关部门,合力打造文成“全域旅游”特色品牌指导站,并正式投入运营。

  该局结合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实际,该品牌指导站以全县165家民宿及100多家涉旅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并辐射服务涉旅相关市场主体。品牌指导站配有电脑、打印机等基础装备,配备兼职工作人员1-2名,并定期选派配备“业务导师”,协助品牌指导服务站开展活动,确保指导站正常运行。

  同时,该品牌指导站提供旅游行业品牌培育、运用、管理、维权等知识产权领域一站式服务,并拓展实现商业秘密保护、知识产权司法援助等工作,持续畅通知识产权指导帮扶通道,打通市场监管服务涉旅市场主体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最后一公里”。目前,已指导建立“侨家乐”品牌标准体系,逐步形成产业发展规范标准。

  在此基础上,以知识产权“三服务”为契机,组织站点工作人员制定月度走访工作计划,摸清辖区涉旅市场主体商标等知识产权情况,重点了解涉旅市场主体在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维权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建议,对收集的20余个问题实行销号管理,为做强特色侨家乐休闲旅游品牌提供服务支撑。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