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坦镇党委及下辖20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9月3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坦镇党委及下辖20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绍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黄坦镇的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林安海通报巡察反馈意见,指出黄坦镇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政风肃纪,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全镇上下呈现良好政治生态。巡察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镇党委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够,脱贫攻坚方面任务重视不够,风险防控意识还需要加强。民生实事推进不快,干部作风不严实,依法行政工作有待提升,财务、项目管理、招投标等制度执行不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加强,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工作还不够到位。对之前审计发现的问题,在深化整改、持续整改、长效落实方面还需要加强。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针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黄坦镇党委书记兰大潘做出表态承诺,将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新动力,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千方百计加快发展,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奋力推进黄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随后,虞绍榜部长、林安海组长、兰大潘书记在反馈意见签收单上三方签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绍榜在会上要求,黄坦镇党委要不折不扣担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充分领会“三个聚焦”和“五个紧盯”的内在联系,加强共性问题治理;要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压实扣紧各方责任,逐项落实整改要求,坚决杜绝“过关”思想;要不折不扣推动自身建设规范提升,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避免出现反弹。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