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与平和乡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通讯员 陈童欣)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月3日下午,县委编办与平和乡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活动中,县委编办一行实地走访了大垟口村根雕艺术收藏家处和品味茗朝茶器营,深入了解平和乡在党建发展、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在平和乡进行了《机构编制条例》宣传,让群众更加了解机构编制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平和乡召开了一次座谈会,会上平和乡对县委编办携手结对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党建共联共建合作平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等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座谈会后半程,双方就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商定将创新形式和丰富内涵进行充分宣传,并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会上,县委编办与平和乡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