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酒店餐饮业苦练内功升级产品 迎接疫情后市场消费反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王健 郑国统)疫情给旅游餐饮等行业带来了一个“休克期”,但同时也是“休整期”,文成酒店餐饮业苦练内功升级产品,迎接疫情后的市场消费反弹。日前,记者获悉,位于徐村路口的原醉宵园酒楼改造升级,现改名为好运来酒楼于9月5日重新开业,不断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和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以满足市民和游客对旅游餐饮、娱乐、住宿的多元化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该酒楼尚未正式营业,但前来就餐和预定位置的顾客已不在少数,一扫疫情期间餐饮娱乐行业的阴霾。

  酒楼负责人纯倩说:“前期的试运营已经为酒楼的重新开业积攒了一些人气,目前我们又推出开张优惠套餐,订餐火爆。接下来我店会跟旅行社对接合作,接待外地来文成的游客,推广文成特色。”

  因地处于我县重点景区的交叉路口,又是通往黄坦、西坑、百丈漈等乡镇的要道,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停车方便让好运来酒楼对开张后的生意充满信心。据悉,该酒楼是集餐饮、住宿、K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酒楼,配备宴会厅、客房、ktv等设施,除了满足本地市民的酒席、生日宴、同学聚会等就餐娱乐需求外,下一步还将针对外地游客推出相关优惠套餐,以满足未来个性化经营发展的需求。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