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成立温州市首个“小个专”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强强)为加强和改进“两新”组织党的建设,9月8日下午,我县举行“小个专”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仪式介绍了县“小个专”党建联盟成立的基本情况,并对该联盟提出了要注重党建引领、品牌打造、强化实效等要求。随后还进行了“小个专”党建联盟授牌、授旗仪式,并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现场为部分小微企业、个体户累计授信6093万元。据悉,“小个专”党建联盟由县委两新工委牵头成立,涵盖9个党委,共有党员565名。文成县小个专党建联盟的成立,是我县在推进“两新”(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组织党建工作上的一个具体举措,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同时,这也是温州市范围内首个小个专党建联盟。

  县非公党建办(小微办)主任黄欧介绍说:“第一批的党建联盟的单位是科技局、金融办这些涉企的单位,各单位做到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办,旨在为全县的‘小个专’疏困和服务。‘小个专’自身也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来促进文成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仪式还邀请了全国优秀宣讲员斯国新教授,以幽默的语言和鲜活的例子,开展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讲座,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