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第五届时评挑战赛第三轮话题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第五届时评挑战赛第三轮话题公布:

  话题一:脱贫攻坚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也给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加了难度。我们既要承认疫情造成的困难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同时也要承认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能够增强战胜困难的力量。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同时,围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话题二:信用生态

  “人无信不立,市无信不兴。”多年来,无数的温州人将这句话深深的烙印在心中,通过加强建设机制、搭建平台、实施监管、树立标杆,不断打造“守信受益,失信难行”的信用生态,创新推出的“信用+”模式成果凸显,如“信用+金改”“信用+农村”等创新举措,成为了温州信用体系建设进程中的一大亮点。如今,温州的信用建设已经融入了城市发展肌理,成为了新的城市品牌和标签。

  参赛事项:参赛选手从话题素材中选取一个或两个话题参与评论写作,每位参赛选手每个话题只能提交一篇作品。字数控制在800到1500字左右。作品完成后,标注组别,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以WORD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邮件上标注【时评挑战赛】。作品提交时间不得迟于次周星期二下午15点前。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