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赴平湖市委编办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7日,县委编办赴平湖市委编办考察学习事业单位改革、基层治理模式改革、国企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

  文成县委编办一行参观了平湖经济开发区和长城汽车平湖整车项目,实地了解平湖市国企基本情况及机构编制管理方式。

  随后,双方召开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平湖市委编办就打造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清单、开展实名制系统联动比对、强化编外用工管理等亮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还就如何理顺国企机构编制管理、如何加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县委编办在机构编制管理特别是国有企业管理方面深受启发,在编办铁军锻造方面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平湖市委编办优良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方法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深入学习。

  接下来,文成县委编办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吸取经验,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县乡一体、条块统抓”基层治理模式改革、国企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切实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致力在“三地一窗口”建设中展现机构编制的担当和作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