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本地建筑业实现一级资质晋升“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日前,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在文注册的本地建筑业企业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被国家住建部批准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实现了我县本土一级建筑业资质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县不断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扶持本县建筑企业资质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先后出台了系列建筑业扶持政策,此次本地建筑业一级资质的“零突破”,便是我县深化建筑业改革发展、推进转型升级的最好见证。

  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武说道:“非常感谢县领导与住建局对我们企业的支持,近两年对我们的跟踪服务、人员职称评审,还有一些相关的政策解读,帮助了我们的转型升级。希望县领导能继续支持我们,让我们为文成的建筑行业添砖添瓦。”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借助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晋升壹级资质的成功经验,重点扶持培育优质建筑贰级企业做好升壹准备工作,鼓励企业以多形式做大做强,为我县建筑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