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高水平建设“五美”新温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9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高水平建设“五美”新温州工作部署会。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赵东佐、刘云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擦亮温润之州金名片,持之以恒抓好污染整治、生态修复、国土空间保护,让绿色成为温州最美底色、最强竞争力。要拓展转化路径、打造生态经济新高地,狠抓产业绿色化转型,做好“生态+”文章,培育大环保产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高水平保护相协同。要深化全域创建、绘就浙南美丽大花园,联动推进美丽创建,远近结合补齐设施短板,标本兼治抓好治水剿劣。要强化守正创新、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在理顺治理体制上求突破,在创新推进机制上聚合力,在提升环保意识上求长效。要坚决照单全收、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模范生,把配合督察作为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的难得契机,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精准迅速、配合主动到位、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五美”新温州建设水平。

  会后,县委书记刘中华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环保督察,要积极回应群众举报反映的环境问题,要做好准备认真抓好信访件整改落实,提前化解社会矛盾,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让群众满意;要强化问题导向,提早关注各乡镇辖区内污染点、风险点及环境乱点,以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整体环境水平提升,为高水平建设“五美”新温州贡献文成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