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等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超荣 友汉 国统 秀秀 聪聪 夏季)9月7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大峃镇龙川幼儿园、文成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并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刘中华一行首先来到大峃镇龙川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园舍园貌、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各项安全管理设施等情况,并与幼儿园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为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送上节日的慰问。刘中华对幼儿园的办学特色、校园建设、教学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为幼教事业默默奉献表示赞赏。他寄语幼儿园要继续努力,立足自身特色和基本条件,优化教师结构、更新教育理念、打造特色品牌,为文成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做贡献。

  在文成中学,刘中华详细听取了该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以及教师代表的教学感受。在了解到该校教师工作热情高、教学成果丰硕、学生综合素质逐年提升后,刘中华说,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刘中华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潜心教学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原有教育基础上不断做出新突破,努力使文成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县长章寿禹走进西坑镇校和西坑镇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坚守在教学岗位一线的教师,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章寿禹一行参观了西坑镇校和镇中心幼儿园教学楼,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看望和慰问教职工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

  章寿禹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近几年文成教育质量节节攀升,中高考喜讯频传,这与我县稳步提升的基础教育水平息息相关,更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努力。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为学生进步、学校发展以及文成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学校要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健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郑建华、金一玲、雷旭燕分别陪同。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