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峃镇党委及下辖县前社区等40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沈强强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9月3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峃镇党委及下辖县前社区等40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县领导虞立清、张蕙娜、赵东佐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丽红通报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大峃镇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加快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提升县城首位度”等重要战略部署,注重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总体趋好。巡察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引领县城成为发展龙头的主动超前谋划不够,破解城市难题的集中攻坚力度欠缺,攻坚城市管理薄弱环节的谋划不够,精准扶贫落地见效狠抓执行不彻底。财务、农经、招投标等制度执行不规范。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还不够规范化,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不够平衡,村级党组织各类议事规则执行不够严格。对上轮巡察尚有部分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蕙娜传达了县委书记刘中华关于巡察工作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大峃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工作职责,凝聚巡察整改合力。

  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作表态发言,切实增强抓好县委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强化监督抓整改;把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贯穿整改全过程。服务发展大局,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张蕙娜、赵东佐、刘丽红在反馈意见签收单上三方签字。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在会上指出,要坚决担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高效落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自身规范建设规范提升,着眼于整个单位长远的健康发展,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同时避免出现反弹。

  此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峃镇,是对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琦峰,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大峃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49个村(社)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融合发展中心第一副主任,新进24个村社“一肩挑”人选等参加反馈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