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文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郑士鑫)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来文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情况。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林为口委员工作室,参观了解了海外视频室,对林为口为服务海外侨胞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并就县政协近年的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刘金红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工作筑牢了坚强后盾,有效推动政协组织更好履行职能,发挥政治协商作用,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在增进团结、发扬民主中全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寿龙充分肯定我县政协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为下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落实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对照要求,突出问题,形成合力,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