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羽毛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郑国统)10月12日下午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我县文成中学火热比赛中。来自全省13所小学的142名运动员尽情展现了勇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为期4天。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县文广旅体局承办。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羽毛球技术特点尽情展露,尽情感受羽毛球赛事的激烈和神韵,展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比赛中,传统强队间的捉对厮杀,比分紧咬,比赛异常激烈和精彩。新生力量的小选手们也不可小觑,频频在关键场次发挥黑马效应。

  据了解,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我县边抓疫情防控边有序组织各类赛事活动。2020年省阳光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羽毛球比赛全面促进我县体育工作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意识,为广大青少年架起互相了解、增进感情、提升运动技能的桥梁,有力推动了我县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