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向上吧!少年 我县开展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诞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诞辰日”,当天上午,县实验小学举行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就职仪式,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

   “一当火车头样样事情能带头,二当孺子牛热心办事亲奔走……”上午九时许,仪式在齐唱朝气蓬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歌》中拉开帷幕,活动宣读了2020年度大队委名单及任职岗位,并授予大队委队干标志和颁发聘书,新一届大队委作就职宣言。据了解,县实验小学大队委竞选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班级推荐、少先队知识笔试、才艺展示等层层选拔,21位同学在全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当选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当选的大队委员们表示,接下来在抓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将以服务老师、同学为荣,勇挑大梁,组织协调好学校各项大型集体活动,时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副大队长季思涵激动地说道:“成为校大队委员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我觉得三条杠杠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我打算和其他大队委们一起帮助同学,然后完成老师的任务,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他们的光荣感与自豪感,鼓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队旗增光添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