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文成绿水尖滑雪场获评2021年度省级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日前,浙江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文认定了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其中,文成绿水尖滑雪场获评上榜。

  绿水尖滑雪滑草场位于西坑畲族镇上垟坳,紧邻S330省道,周边景区林立,风景秀美,是个天然的大氧吧。园区现包含滑雪场、四季旱雪滑道、高山生态泳池、戏水池、打靶场、露营、烧烤、露天KTV、自主旅游营地驿站等项目,形成了冬季滑雪、其他季节滑草的常年开放模式,适合旅游休闲观光。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