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菊花盛开正当时 村民采摘菊花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旭明)近段时间,二源镇湖田村300多亩的金丝皇菊花争相怒放,放眼望去,美丽田园的菊花犹如一张张地毯铺展开来,十分壮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日前,菊花已进入采摘期,该村村民们正抢抓有利天气采摘菊花。菊花的盛开,每天吸引了周边和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来这里观赏金丝皇菊花。

  同时,菊花的种植吸纳了本村百余妇女每天在菊园地里就业。当下,湖田村的金丝皇菊产业已经成为二源镇湖田村的一张名片,销售前景广阔,成为村民创业致富的好渠道。

  该村村支书黄国炜说,菊花花海很漂亮,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菊园还能助当地群众增收。菊园菊花已进入盛花期,会一直盛开到十二月初,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欣赏天高云淡、菊花盛开的秋日美景。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