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人才咖啡”开展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一缕馨香飘起,汇聚英才论道。11月17日,玉壶镇羞答答“人才咖啡”迎来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习明一行展开一场学术沙龙。一边品味咖啡,一边围绕如何调用侨资源促进共同富裕、如何通过旅游业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乡村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开启一场知识的“头脑风暴”。

  王习明对“人才咖啡”给予高度评价:“为广大优秀人才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传递人才服务新温度。”并表示有机会再来感受玉壶的慢生活。

  据悉,玉壶镇立足于本土资源禀赋,在羞答答民宿和百姓书屋设置“人才咖啡”,为人才和旅客提供休憩歇脚和沙龙分享的场所,发挥“人才咖啡”休闲旅游、思想交流、学术交流、创意分享等功能,有利于各类人才思想碰撞、政策解读、成长提升、项目合作等。借“咖啡”聚人气,创事业,推动侨乡人才高质量建设,助力共同富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