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探秘宇航员职业 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为了弘扬载人航天精神,激发孩子们对探索太空、探秘宇航员职业的兴趣,11月13日,玉壶镇组织志愿者在龙背文化礼堂开展“探秘宇航员职业 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的视频,孩子们深深地被现场的画面所震撼。那么,如何才能成为宇航员?孩子们进行了各种猜想。在听完孩子们的分享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享了宇航员平日训练的视频,原来成为一名宇航员可是要具备强大体魄和内心,经历58级“阶梯”,在小黑屋子里体验黑暗与寂寞,学习很多专业的知识。正是经过这样的磨练,才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孩子们纷纷举手发言表示未来也想像宇航员一样,驾驶着载人飞船去探索浩瀚无垠的宇宙。带着这样的畅想,孩子们开始设计起自己眼中的载人飞船。

  梦想是一颗种子,萌发于初探之心;梦想可以企及,成于钻研之持久。独具创意的航天飞船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心中悄然发芽,载人航天精神也激励着孩子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像宇航员一样的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者。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