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5人制足球队止步半决赛 平历史最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11月22日到25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温州举行。文成代表队遗憾止步半决赛平历史最佳,队员纪志林获得最佳射手。

  在首场比赛中,文成队未能正常发挥,0比2输给乐清队。第二场比赛,调整状态的文成队最后时刻致胜进球,3比2力克龙湾队。渐入佳境的文成队,第三场和第四场分别以2比1,4比0取胜瓯海和平阳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在激烈的半决赛中,文成队和龙港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比1,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文成队以4:5的比分遗憾失利,止步半决赛,同时平历史最佳战绩。

  据了解,受限于自身条件,我县足球水平呈现青黄不接的现状,此次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