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关爱特殊集体 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启智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11月25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启智实验学校,为该校“特殊”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

  培训课上,针对孩子们的特殊性,宣传人员用生动可爱的消防视频和幻灯片为他们讲述基础消防知识,仔细分析了在家庭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家庭火灾特点及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课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学习火警自我保护措施,熟悉应急撤离通道;宣传人员手把手地教孩子们使用灭火器,并让师生们亲身体验用灭火器灭火的“实战演练”。

  最后,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了解消防车上各种器械的作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消防知识课。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