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徐露露 朱伟)11月25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大峃镇人民政府、大峃镇派出所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居住出租房防火分隔是否到位、电气线路是否存在隐患、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在个别居住出租房内,检查人员发现存在堆放煤气罐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不畅通等多个隐患,检查人员当即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自10月起,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000余处,整改率达80%。接下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紧盯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深入推进排查整治,坚决防止隐患反弹回潮,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