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婷婷)11月25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实际部署了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稳中求进、平稳有序履行好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要全面认真研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广泛深入宣传,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宣讲,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局“三农”青年宣讲团要下到“田间地头”大范围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广大农民群体中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