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浙江省第六届“妈妈的味道”活动在文成分会场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为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进一步打造巾帼助力共同富裕“妈妈的味道”工作品牌,11月25日下午,“共同富裕 妇联有你——浙江省第六届‘妈妈的味道’”活动文成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田镇武阳村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文成县妇女联合会与瑞安市妇女联合会签订文瑞“山海协作”妇建联盟协议书、文瑞“最美家庭”共享联盟协议书。

  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巧手美食奖1名;特色风味奖2名;最佳人气奖3名;最具潜力奖6名。活动中,“吃货”们穿梭其间,品尝伯温烧饼、家烧羊肉、特色南瓜饼等文成各地美味佳肴,吃得满嘴流油、不亦乐乎。

  据了解,本届“妈妈的味道”活动为期2天,现场布置了文成传统美食区、中西合璧美食区、山海协作美食区、手作展示展销区,并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活动现场盛况,宣传文瑞美食和创意美食集市,推广美丽文成,打造“妈妈的味道”工作品牌,从而展现巾帼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