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潘聪聪)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协“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要求,推进“请你来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11月29日下午,县政协“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暨首场“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在珊溪镇举行。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会议。

  刘金红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珊溪片区社情民意联络处、民生议事堂和珊溪履职小组委员工作室。

  在随后召开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上,专题调研组聚焦“共同富裕”目标,就当前珊溪区域公交线路走向不合理、社会营运车辆及个人三轮车电动车上路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情况介绍,委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协商发言。针对委员们的发言,交通运输局、红枫公交公司及珊溪镇负责人予以了回应。

  刘金红在会上指出,此次协商会成果丰硕、建议意见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可行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效果,会后要就协商结果抓好落实。刘金红要求,“民生议事堂”作为“请你来协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跟踪落实,依托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和民情联络处,切实发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作用。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