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防疫演练再升级 巨屿镇开展全过程模拟综合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12月15日下午,巨屿镇开展全链条、全流程疫情处置模拟综合实战演练,以“练”筑“防”,进一步加快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在方前村举行,演练模拟了2021年12月15日方前村一名为张三的村民核酸初筛显示阳性的突发情况。演练总指挥为镇党委书记叶锋。

  信息下发后,巨屿镇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指挥体系,快速统筹调度资源,该区域工作组全员到岗到位,各组快速精准下达和执行各项指令:区域封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核酸采样区设在金飞企业门口。演练中,各环节实战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应对有序,进一步检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演练结束后,巨屿镇第一时间召开复盘研判会,分析演练存在的不足,完善应急预案,强调全镇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确保准备充分、响应迅速、职责明确,让疫情防控演练有成效,筑起巨屿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