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突击演练!巨屿镇防疫演练再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队伍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全镇安全稳定,12月16日下午,巨屿镇开展了一场防疫突击演练。

  下午4时15分,本次演练的总指挥张艳晴发布紧急通知:“孔龙村旅游服务中心工程项目部有一例疑似病例,请各组马上行动!”接收指令后,负责孔龙村区域的封控机动、流调溯源、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群众动员等队伍迅速行动,集结人员赶往现场。尽管天空下起了雨,也没有影响到各小组的行动效率,封锁区域、开展流调溯源、设置核酸采样现场等动作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处置果断。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张艳晴对本次演练进行梳理和点评,总结了各个环节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建议。

  据悉,本次演练事先并未向各工作小组发布预告,可以说是一次接近全真的演练,真实地检验了各个工作小组的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巨屿镇将继续通过突击演练的方式,督促全镇上下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断完善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