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建立县际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守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为强化疫情防控,12月18日,文成县松坑县际服务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该临时党支部由9名镇村党员及退役老兵组成。

  一场简单而严肃的宣誓仪式后,党员们马上安排好值班表,第一时间奔赴文泰边一线。“您好,这里是松坑边界疫情监测卡点,欢迎进入文成界内,麻烦您出示一下温州防疫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证明,全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在珊溪镇松坑村文泰边界处,他们搭建临时帐篷、临时厕所,全力克服高山严寒,坚持24小时值守。

  “经过检查,您可以顺利通过卡口,这条路是下坡路,我们给您加一点刹车水吧。”几名党员爬上货车顶,拧盖、加水,动作娴熟。党员们除了坚持值守外,还为往来车辆提供咨询、加刹车水、送矿泉水、修轮胎的服务,成为了偏远山区最美的一抹红。党员刘化灶还让出自己的午餐,送给因为赶路而来不及吃饭的一家三口。“疫情不撤,组织不撤,党员不撤!”党支部书记夏庆相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引导更多的党员组建临时党支部,参与到抗疫一线中来,致力守住文成疫情防控的基层小门。

  自浙江省多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文成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在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等多种方式,凝聚红色力量,构建党建防疫工作体系,在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中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