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绿水尖滑雪场持续造雪 将于元旦对外开放营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轩)在文成县绿水尖滑雪场里,多台造雪机正轰隆隆地运作着,经过两天的造雪,滑雪场里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再过不久,滑雪场将正式开放营业。

  滑雪场里飞舞着漫天的雪花,为周边的树木也裹上了银装,整个场地满满的都是冬日里的浪漫氛围,也吸引了不少来往的市民、游客驻足拍照、嬉戏。“开车路过的时候,看到这儿正好有雪,就想下来看一下,如果正式开业的话,会来这感受一下滑雪的氛围。”游客雷女士表示。

  行走在厚厚的雪上,听着咔呲咔呲的踩雪声,对滑雪场的开放更加期待。据悉,滑雪场人工造雪受制于气温、风向和湿度的影响,经过多日的造雪,目前绿水尖滑雪场的雪厚度已经初步达到了滑雪要求。

  绿水尖滑雪场运营总监何瑞光表示:“现在滑雪场的雪厚度已经达到了三四十公分,基本可以满足滑雪的需求,接下来两天雪厚度预计可以达到80公分左右。12月30日之前,将有第一批十五位教练到达我们的现场,营业大厅的设备也已经做好调试。1月1日,滑雪场就可以正式对外开放,欢迎温州地区所有的新老客户来我们绿水尖打卡游玩。”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