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鳌里村获评2021年温州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第十批历史文化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近日,西坑畲族镇鳌里村获评2021年温州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第十批(2022年度)历史文化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

  鳌里村位于西坑畲族镇政府东南部,由原双田村和敖里村合并而成。鳌里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村庄,诞生文成县境首位共产党员周定,建立文成县境首个党支部-鳌里支部。近年来,鳌里村致力于保护与开发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微改造、精提升,进一步加强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建设和管理,成功打造了“初心之旅”特色品牌路线,推出了“烽火之旅”红色路线,红色基因大放光彩,受到了来访单位和游客的欢迎,年接待红色旅游游客约4.58万人次。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