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2021年12月31日下午,玉壶镇召开全镇干部学习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发展动能,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玉壶镇落地生根。

  此次党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镇党委书记赵沛标指出,玉壶镇将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坚持民生为本、产业为重、项目为王,狠抓“1350”攻坚行动。一要实现“1”个突围。努力提速青文泰公路建设,积极争取文青高速落地,全力打赢区位交通突围战。二要打好“3”大战役。围绕抽水蓄能、慢城研学、侨韵街区,打好康养小镇、侨贸小镇、休闲小镇“三大战役”。三要聚焦“50”项目攻坚。按照“两核三园一轴一带”总体规划,梯次推进东大门二期、城市客厅、“水云见·侨”等50个重点项目,致力激活侨乡经济发展新动能。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朝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