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网络中国节·元旦|迎元旦 送温暖 ——双桂乡元旦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王萱)1月1日,新年伊始,双桂乡人武部长陈德伟、党委委员陈潇悦以及驻村干部潘正交在桂西村“一肩挑”、村民兵连连长叶碎和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桂西村的困难群众,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慰问人员先到桂西村山下底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叶选华,询问其家中适老化改造情况,叮嘱他在寒潮来临之际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并贴心为其送上了慰问金与棉被。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怀和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叶选华在收到温暖慰问时十分激动,连连对党和政府表感谢。

  随后,慰问人员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叶信定,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并叮嘱他如果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乡干部和村干部寻求帮助。

  据悉,元旦期间,双桂乡将持续开展困难群众慰问,为四个村的30余人送去慰问金及棉被,让他们在寒冬也能感受到温暖。

  元旦送温暖活动,是双桂乡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措施,通过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民政救助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儿上。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